环境

<p>针对千禧一代的病毒式新闻网站“精英日报”正在被一位着名的摄影记者起诉,该摄影记者声称它从他多年制作的书中提取了二十多张照片,未经他的许可转发这些照片</p><p>在周三提起的严厉法律诉讼中,彼得·门泽尔(Peter Menzel)的律师 - 一位在国家地理和时间方面获得学分的摄影记者 - 抨击了自称为“Y世代之声”的他们所谓的商业模式“以未经授权的开发为由其他人的艺术作品</p><p>“他们称涉嫌侵犯版权的行为是”故意的,故意的和恶意的“,并且正如1976年”版权法“所允许的那样,每次涉嫌违规都要追究高达150,000美元</p><p>该诉讼围绕着2014年精英日报网站上的一篇文章展开,Menzel声称,该文章几乎完全包含了他的书“我吃什么:80个世界环游世界”中的照片</p><p>该诉讼引用了超过25张照片,并说了一些图像被更改以删除Menzel的版权信息</p><p>该书由Ten Speed Press于2010年出版,探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饮食</p><p>门泽尔和他的妻子Faith D'Aluisio前往30多个国家拍摄照片并记录故事,律师们表示他们的努力工作因在线分享而贬值</p><p>律师们继续在更广泛的背景下构建投诉,代表内容聚合者和知识产权所有者之间永无止境的冲突:“这是现代艺术家的斗争 - 你花了数年时间环游世界,进行研究,采取壮观照片,精心记录引人注目的主题,然后仔细地发布您的作品,只是让那些过于专注于浏览页面浏览量以尊重您的权利或遵守版权法的网站复制和转发该作品</p><p>该网站的链接发布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这些帖子很受欢迎和转发,为违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远离原始内容)</p><p>“诉讼中引用的精英每日帖子标题为”世界各地人们每日食物摄入量的难以置信的差异</p><p>“它似乎已被删除,尽管截至周四仍然可以访问缓存版本,表明删除是最近的</p><p>该帖子称Menzel和D'Aluisio,但找到原始的源材料需要经历迷宫的聚合:帖子链接到Urban Times的帖子,该帖子链接到Amusing Planet的帖子,该帖子链接到NPR和村庄的帖子语音</p><p> Elite Daily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p><p>据报道,这个年轻的网站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快速增长,并与BuzzFeed公司的早期版本进行了比较,BuzzFeed公司的标志性清单也引起了版权盗窃的指控</p><p> Menzel的律师将Elite Daily描述为“'clickbait'网站,主要发布短篇文章被盗用和非原创内容</p><p>”1月,Elite Daily被DGM Media收购,DGM Media是英国高流量DailyMail.com的出版商,对盗窃指控的陌生人</p><p>该诉讼没有提到DGM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