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p>Wotif创始人和慈善家Graeme Wood宣布他将不再为非营利性在线新闻企业The Global Mail(TGM)提供资金,这并不令人惊讶</p><p>根据报道,伍德最初承诺向该项目提供1500万澳元,并且除了质量新闻之外没有任何回报,他说2011年:我认为最终会出现这种事情的金融商业模式,但事实并非如此</p><p>还有</p><p>虽然伍德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获得了他的优质新闻来摧毁阅读乐趣,但他仍然选择从2月20日停止为该网站提供资金</p><p>该网站现在迫切寻求另一个支持者</p><p>该产品很好,具有一些澳大利亚最优秀的记者的一些最好的工作</p><p> TGM赢得了多个奖项,不仅仅是在基金会编辑Monica Attard的领导下,还有那些跟随Attard取代Lauren Martin的人</p><p>它也吸引了读者 - 不是那些阅读标题,点击和运行的点击者 - 而是那些留在网站上5到10分钟的人</p><p> TGM的2013年读者人数达到峰值,访问量超过315,000次,浏览器数量达到258,000次,而今年的平均每月平均值为120,000</p><p>它在2012年2月推出的初始受众是97,000个独特的浏览器</p><p>去年12月,在Wotif的股价从利润下调中暴跌近32%之后,伍德遭受了个人财务冲击(据报道高达4800万美元)</p><p>在10月份出售不到200万股后,伍德在Wotif的股权比例为20%,他告诉TGM员工,“他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如果出现另一个金融支持者,他已提出帮助其他人接管业务</p><p>根据一份声明,TGM正在寻求慈善和商业机会</p><p>但如果没有广告记录,找到商业救星似乎不太可能</p><p> TGM有一个很好的基础,值得出售,但它并没有像年轻和性感的日常对手The Guardian Australia一样吸引读者,Wood也在资助</p><p>当卫报的数字专家开始瞄准澳大利亚市场时,TGM的消亡实际上已经预示着</p><p>对于澳大利亚有影响力的iPad阅读大众而言,这是一个越来越拥挤但潜在有利可图的市场</p><p>在凯瑟琳·维纳(Katharine Viner)的编辑下,“卫报”被证明是首选出版物,去年10月每月吸引近120万浏览器,将其置于澳大利亚十大新闻网站之列</p><p>与TGM之前的版本不同,“卫报”很容易在所有设备上导航,其数字铃声和口哨声不会影响故事</p><p> TGM在推出时因其独特的横向卷轴布局而受到批评,导致2012年10月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p><p>当Wood决定支持卫报时,他说两者都有空间,并且他真的支持“独立质量新闻”他认为这是“健康和公民社会的基础”</p><p>但是对于卫报,他是在前面:他希望澳大利亚版能够赚钱</p><p>这是卫报,随着读者人数的增加,可能提供</p><p>尽管TGM关闭并不是澳大利亚媒体行业所希望的今年的积极开端,但它不应被视为淘汰赛</p><p>房地产开发商和出版商Morry Schwartz将于3月推出他的新报纸,名为The Saturday Paper</p><p>星期六报纸承诺发布长篇新闻:......将非常独立,并为那些在每周新闻周期结束时需要深度的读者提供明确的新闻来源</p><p> 2013年11月推出的“新日报”由一个新的播放器 - 行业超级网络 - 提供部分资金</p><p>英国每日邮报的澳大利亚版将于今年推出,计划招募约50名记者</p><p>从TGM实验中学到了很多东西,21名有能力和屡获殊荣的员工很快就会重新就业</p><p>他们都足够老聪明,知道新闻业的命运长期以来一直与经济商业模式(私人或公共类型)联系在一起</p><p>正如Viner去年所说的那样:记者作为真理出纳员,感觉制造者,解释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p><p>这篇文章于1月31日进行了修订,